听新闻
放大镜
中国少年先锋队常州市武进区第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10-22 14:39: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武进区检察院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少年先锋队成立70周年。10月17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常州市武进区第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常州团市委领导、武进区领导、区级机关分管领导、各中小学分管校长以及受表彰人员、大会正式代表等参加此次大会。武进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许榴琴受邀参加此次会议,担任此次大会的执行主席,并被选举为武进区第七届少工委委员。

  开幕式上,全区 “十佳”少先队员、辅导员、志愿辅导员以及17所红领巾示范校校长受到表彰,被选举成为区少工委委员后,许榴琴感恩领导的信任同时深知这份职责之重:“少年儿童健康成长,需要在星星火炬璀璨光芒指引下进行,需要法治的精心呵护。坚守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保障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