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天宁区检察院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专项检查
2018-01-23 13:56:00  来源:正义网
    正义网常州电。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在辖区内7个街道司法所中,选出雕庄街道司法所和兰陵街道司法所,有针对性地开展了社区服刑人员请销假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中,该院执检科干警与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查看了书面台账记录,详细核实了社区服刑人员的请假和回归到位情况,并与部分春节期间请假人员进行面对面谈话,当场核查他们的书面请假审批手续。

  经查,节假期间,雕庄街道司法所和兰陵街道司法所共有21名社区服刑人员请假,均履行了书面审批程序,七天以上的均经过区司法局的审核,司法所工作人员在社区服刑人员外出期间,每天会定时查看其定位情况,并无手机定位监测离市、社区服刑人员失控的现象。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了监督工作措施,为该院社区矫正检察工作规范发展、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后该项工作将持续深入开展。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