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传达落实全市检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2017-08-08 16:43: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宗怡
 

 

    8
4日上午,金坛检察院办公室及时传达落实全市检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办公室全体人员和技术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冯玉主持会议。

冯玉传达了83日的全市检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计英的讲话精神及宣传处处长刘晓春等人的具体要求,详细部署了近阶段各项宣传工作计划,特别强调了提供案例题材、上报新闻线索、统计考核数据、更新集群网站、运作新媒体等重点工作。

下一步,金坛检察院办公室将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一方面搭建畅通的交流平台,加强重点工作和典型案例的报道,激发全院干警的积极性和写作热情;另一方面以信息化为支撑,利用“两微一端”提升新媒体时代的社会沟通能力,加强新媒体内容的原创性和可读性。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