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经开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谋划推动民行工作
2017-10-17 14:58: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瀚

 

 

   为深入贯彻全市民行科长会议精神,积极推动公益诉讼工作全面开展,
1013日,经开区检察院召开了民行部门学习贯彻会议。该院分管领导刘万国、检委会专职委员陆梅琴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行科科长臧丽伟传达了全市民行科长会议精神,特别是有关行政公益诉讼的具体要求,重点介绍了有关公益诉讼工作上级院会议精神和全市各兄弟院的基本情况、经验做法。与会同志共同分析、认真讨论了现阶段该院公益诉讼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不足,并针对实际情况纷纷建言献策。最后,刘万国副检察长指出:由于行政区划原因,经开区行政公益诉讼工作存在较大的困难,但是全体干警一是要树立信心,迎难而上,不怕困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寻找工作突破口;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与经开区范围内行政机关的联系对接,做细基础工作,深入摸排案件线索,挖掘案源;三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业务知识水平,以应对日趋提高的民行工作新要求。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