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17-10-30 17:16: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溧阳检察
 

 

 

 

    10
27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溧阳检察院平陵法学社青年干警走进溧阳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暖心慰问活动。

车子一驶入敬老院,干警们便送上了事先准备好的慰问品。院长向干警们介绍了这里一百多位老人大部分都已年过八旬,并带领干警们参观了老人们日常居住的房间、食堂和护理室等。之后,干警们便帮助工作人员一起打扫,陪老人一起聊天,亲切慰问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是否舒心、舒适,倾听他们对往日青春的追忆,对未来生活的希冀。

当干警们即将离开的时候,一位老人牵住干警的手细声问:“你们什么时候再来看我们?”满眼不舍,感动了在场的干警们。临走之际,干警们关切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并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把晚年的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

九九重阳,在渐冷的秋日为老人们送去浓浓温情,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检察干警暖暖情意。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溧阳检察院青年干警们尊老、敬老、爱老的意识,加强了干警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社会责任感,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认真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