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高新:举办道德讲堂 为中国梦凝聚“检察力量”
2017-10-30 17:04: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高新检察
 

 

 

 

 

 

    10
27
下午,新北检察院举办“爱岗敬业共筑中国梦”主题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来凝聚全院干警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的道德力量。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齐唱《公民道德歌》,并通过观看“中国梦”相关视频,回顾了“中国梦”的五年答卷,五年的辉煌成就让全体人员倍受鼓舞。在随后的“学模范”环节中,通过观看该院爱岗敬业道德模范蒋丹的先进事迹和党员微访谈,让大家向身边的榜样看齐,响应市院“向蒋丹同志学习”的号召,将人生理想融入“中国梦”,成就一番事业。在“诵经典”环节,大家齐声朗读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引用的古语“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学会将立志高远与敬业实干结合,争当实现中国梦的参与者。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适逢党的十九大刚刚落下帷幕,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十九大报告言犹在耳,为实现中国梦提供了科学的行动指南和强大的精神力量。全院干警将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检察篇章。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