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 弄通 做实 溧阳检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高潮
2017-10-30 17:22: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溧阳检察
 

 

 

    近日,溧阳检察院党组和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描绘了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做出新的战略安排,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战略谋划和使命担当。溧阳检察院此次专题学习深度解读“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学习党章补充的新内容和对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新定义。结合此次“十九大”的主题和“四新”——“新时代”、“新历史”、“新理论”和“新方略”论断,明确该院当前首要任务就是毫不动摇坚持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全面总结,深入思考,注重新时代的改革创新,推进从严治检,推动溧阳检察工作进一步提升。

下一阶段,该院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凝聚力量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十九大”期间,制定的《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高扬党的十九大伟大旗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

做好检察工作全面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重视实践,提升学习实效,真正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日常检察工作中去。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