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天河区检察院、司法局来溧阳 交流学习社区矫正工作
2018-04-13 15:00:00  来源:  作者:溧阳检察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曾惠明、司法局副局长蓝文带领该区检察院执检科、技术科工作人员与天河区司法局工作人员一行来溧阳市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交流学习社区矫正工作,溧阳检察院执检科干警参与了座谈会。 

  会上,溧阳司法局矫正科科长谈贵龙首先介绍了该市社区矫正的基本数据、工作机制、经验做法以及社区矫正中心的建设情况。之后,溧阳检察院执检科干警分享了溧阳检察院在开展社区矫正检察监督过程中与司法局等单位建立的信息通报机制、联席会议机制、专项督查机制等做法。此外,与会人员还就社区矫正工作信息化平台运行、开展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的有效做法和疑难问题做了深入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会后,天河区检察院、司法局一行还参观了该社区矫正中心。来访人员纷纷表示此行开阔了视野,收获颇丰,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提升社区矫正工作和社区矫正检察监督水平。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