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知名企业来院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参观学习
2018-06-21 17:06: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溧阳检察

   

 

    近日,江苏正昌集团和苏州太仓华能港务有限责任公司,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各公司高管及员工共计80余人前来溧阳市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参观学习。据悉,江苏正昌集团是溧阳本地知名企业,是全国知名的粮、油、饲料机械制造公司;太仓华能港务是华能国际下属国有控股子公司,这也是中心首次有外地企业慕名而来。

  在溧阳检察院干警带领下,来访客人首先参观了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高管和员工也按照不同身份和类别,体验了“企业健康风险体检”,并与检察干警分享了体检感想。随后,在中心会议室认真观看了该院拍摄的企业保护微电影《赌局》。 

  活动结束后,来访客人均表示受益匪浅。太仓华能港务公司董事长吕晓伟向检察干警表示:“我们没有想到你们如此热情,学习内容如此丰富多彩。我们看到、听到、学到的对我们公司经营很有帮助,我个人也很有收获。”来访人员同时表示,这样的学习方式十分有效,有机会,希望干警能到公司本部多多交流学习,专题授课。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