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新北:司法警察开展“小课堂”教学练兵
2018-06-25 14:36: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新北检察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警务技能,更好服务保障检察中心工作,621日,新北检察院法警大队积极利用“小课堂”形式开展司法警察专业能力训练。

  此次“小课堂”首先由参加全省司法警察骨干培训班培训回来的许彬、黄洁琼两位同志分享了培训心得感悟,并结合该院工作实际,着重开展了公开审查(宣告)警务保障、办案安全防范、控申场所秩序维护及突发事件处置、办案场所规范化管理等实务教学,努力促进司法警察专业能力训练工作向纵深发展。 

  在“小课堂”练兵的同时,法警大队还围绕市检察院警务处组织开展的“警务实战技能暨警务平台使用培训”,分析讨论了法警大队在“全省司法警务综合应用平台”使用和日常执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法警大队将认真按照省、市院警务要求加强平台的使用率和规范化。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