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七一”节前听党课 新形势下励党性
2018-06-26 17:07: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溧阳检察

   

 

 

 

 

    为迎接“七一”的到来,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根据溧阳检察院《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的总体安排,625日,由溧阳检察院党总支书记仲军同志为全体干警上主题为《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的专题党课。

  仲军围绕解放思想的主题,就新形势下做最优秀的党员,必须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仲军要求全体党员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紧扣本职工作,找准所处的新时代、奋斗的新目标,在新起点上整装重新出发,为新目标夯基蓄势,用实干书写新时代新作为的赞歌。 

  参加党课的同志纷纷表示,这节党课内涵丰富,入脑入心,决定要以更加奋发有力的精神状态、更加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推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溧阳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