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实地前往文明办学习 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单位
2018-09-04 16:01: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溧阳检察

   

 

 

    94日上午,溧阳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仲军,政治处主任赵俊峰前往溧阳市文明办,学习交流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具体工作事宜。

  溧阳市文明办副主任王月祥指出文明单位的创建需要符合“听、看、查、问”的四个要求,需要体现新时代检察机关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怎样保障企业发展,如何提供司法救助等等内容。王月祥主任还介绍了争创省级以上文明单位的注意事项,包括相关网站平台的实时更新,台账的同步,以及能体现文明主题会场布置等等,并指出溧阳检察院在争创过程中亟需解决的几个注意事项。 

  仲军副检察长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相关争创要求,希望王月祥主任一行能够实地来院指导,提出更多的整改意见,以制定更全面、更有针对性的争创方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守正笃实、久久为功,一举创成2016-2018年度全国文明单位,为全市文明工作增光添彩。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