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武进: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2018-10-19 14:56: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武进区检察院

  经过前期缜密细致的筹备,并报区级机关工委同意,10月17日,武进区检察院召开党员大会,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唐黎刚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宣读了新一届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唐黎刚、钱建忠、谈小锋、钱继东、凤立成、毛竹、高亚男七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后,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根据工作实际,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唐黎刚书记代表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总支委会将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区级机关工委的指导下,以党建和检察业务为中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党员积极开展各项党员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沈叶代表上级党组织对该院党总支成功换届改选表示祝贺,她在肯定上一届党总支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能够带领全体党员干警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俊代表院党组向区级机关工委对院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向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以及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新一届党总支的带领下,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司法体制改革,坚持做到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为武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