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课题调研片会在常召开
2020-05-22 09:31: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为落实高检院政治部关于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课题调研的工作要求,5月12日上午,省院课题调研组来常召开座谈会。常州、无锡、镇江市院组织人事、宣传教育、检务督察、机关党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分别汇报了近三年来该市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整体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原因、加强队伍建设的相关举措及深化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省院调研组负责人、宣传教育处副处长徐红喜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表示各地围绕课题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总结,下一步各院要继续加强正面引导,持续严格执纪,加大对先进人物、事例的宣传力度,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后,省院调研组还与基层院领导代表、业务部门负责人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