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黄秋雄为检察三部党支部、检察信息技术部、司法办案中心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19-11-13 10:07: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根据市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6日下午,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黄秋雄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司法为民各项要求》为题,为第四党支部(第三检察部,职务犯罪和经济犯罪检察)、第十党支部(检察技术信息部、司法办案中心)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王晓兰同志列席指导。

  黄秋雄副检察长结合自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从“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为根本”的人民观是检察工作的灵魂和生命、以追求极致的精神展现检察司法为民新作为、以过硬能力素质确保司法为民要求落地落实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专题讲述。他提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四化”“四个铁一般”的目标,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过硬检察队伍。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二是要充满工作激情;三是要永存为民情怀;四是要提升专业能力。五是要筑牢廉政“篱笆”。

  大家听完后纷纷表示,黄检的党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办实事、求极致、解难题、葆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检察工作中去,努力当好新时代常州检察工作的传承人。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