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国平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3 10:07: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部署要求,11月6日下午,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国平为十一党支部(宣传教育处、组织人事处)、第六党支部(第五、六检察部)全体党员及市院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王晓兰同志列席指导。

  政治部主任汪国平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和机关党建工作,以《以主题教育实效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主题,围绕如何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如何准确把握检察机关党建工作任务任重道远和正视党建工作“两张皮”等现象、如何以主题教育的实效全面提升检察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对市院如何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阐述,同时提出要从压实检察机关党建三个责任清单、创新检察机关党建工作方法、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长效工作机制这三方面来全面提升检察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汪国平主任在讲授党课中向大家介绍了很多较新较为前沿的党建理论,如“五个同步工作法”、“三个责任清单”,为党建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今后的党建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发展路径。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