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王建国为第八检察部讲授专题党课
2019-11-13 10:06: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根据市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6日下午,市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王建国以《增强司法为民意识,打造人民满意窗口》为题,为市院第七党支部(第八检察部、司法警察支队)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王晓兰同志列席指导。

  王建国专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个人学习体会和调研成果,结合第八检察部和司法警察支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坚守初心和使命,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在新时代检察工作中的内涵;增强司法为民意识,深刻认识“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岗位不断改进作风整改实际问题三方面,深入浅出、有理有据得作了专题讲述,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检察职能和工作岗位,坚守为民初心,担当检察使命,进一步做好“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努力为信访群众提供周到的检察服务。

  大家认真聆听后纷纷表示,王专委的党课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听了以后很受教育、很受鼓舞,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全心履职尽责,坚持司法为民,切实把人民的问题解决好。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