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组会
2020-06-23 09:58: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武进区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6月18日上午,武进区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会议,听取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推进举措,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俊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钱继东首先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院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相关情况。随后,与会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朱文俊检察长对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二是增强忧患意识,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纪律作风建设新形势,三是发挥表率作用,加强对干警的教育管理监督,四是坚决扛起责任,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并表态,将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领党组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推动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