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举办“我身边的检察官妈妈”道德讲堂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4 15:27: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金坛检察院

  近日,金坛检察院举办“我身边的检察官妈妈”主题党日暨金坛区道德讲堂总堂2020年区检察院专场活动。检察长仲军、副检察长沈宏伟、田娟、蒋志书及40余名党员干警参加活动。区级机关组织生活巡听旁听组成员到会参加旁听。

  本次道德讲堂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全体人员同唱《公民道德歌》后,观看了短片《关爱失依儿童 播洒温暖阳光》,直观了解金坛检察创新开展失依儿童救助工作的成效。随后,第四检察部干警刘唯佳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发生在“检察官妈妈”和“失依儿童”之间的感人故事。在谈感悟环节,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四名年轻干警作了精彩发言,他们深刻感受到检察官妈妈在失依儿童身上倾注的浓浓真情,检察官妈妈用“母爱”呵护着每一个失依儿童健康成长,这种尽心尽责的精神也将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用心履职、关爱民生。接着,主持人带领大家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名句,倡导全社会为少年儿童提供良好社会环境,并在送吉祥环节为大家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此次道德讲堂让全场干警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