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习党史进行时 |第十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
2021-03-18 14:23: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以及上级检察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3月12日,根据市院和机关党委计划安排,计财处党支部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

  支部书记邵莉娜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常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以及葛志军检察长在市院党史学习教育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推进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这次教育整顿活动有了更深的认识,也统一了全体同志的思想。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党性认识、党性觉悟和党性修养,同时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检察机关主责主业开展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讨论。通过讨论发言,让大家真正做到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下一步的教育整顿活动中,我们支部要按照这次支部党员大会的部署要求,继续强化党史学习、抓实教育整顿,以高度政治自觉锻造过硬计财队伍。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