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队伍教育整顿 | 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2021-04-20 14:30: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钟楼区检察院

  4月14日下午,钟楼区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上级精神,部署下阶段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副组长、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煜传达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推进会和钟楼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领导小组副组长、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李继业解读了该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讨论稿),并对查纠整改环节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强对该院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指出了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开展好查纠整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拾遗补缺确保成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查纠整改;三是坚持效果导向,落细落实责任任务;四是坚持统筹兼顾,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