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队伍教育整顿 |溧阳: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律师代表意见座谈会
2021-04-21 10:00: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溧阳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律师代表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律师代表意见。来自全市各律师事务所的20名律师受邀参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钱鹏主持。

  会上,钱检首先介绍了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开展情况以及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部署等。20名参会代表在肯定溧阳检察工作的同时,围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针对溧阳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提出了加强案件进程信息及时告知,规范认罪认罚制度适用等意见37条。

  钱鹏副检察长对参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真诚感谢,承诺认真梳理这些意见建议,责任部门逐一认领,即知即改,并将相关整改落实情况予以答复,欢迎大家继续加强对溧阳检察工作和队伍的监督。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