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队伍教育整顿 |召开查纠整改阶段警示教育大会
2021-05-25 09:47: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天宁区检察院

  5月7日,天宁区院召开查纠整改阶段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推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全体检察人员观看了中央政法委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代价》。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旭明从检察机关面临的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出发,结合近年来的违纪违法案例,告诫大家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把牢人生之舵,绷紧法纪之弦。就进一步落实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高检强调,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聚焦顽瘴痼疾认真开展自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高检强调,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每个人都责无旁贷,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为民情怀,过硬的纪律作风,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扎实见效,激发干警干事创业内生动力,以司法办案质效的提升,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