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队伍教育整顿 |各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5-25 09:52: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钟楼区检察院

  按照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质效,5月11日至12日,钟楼区院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所有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认真查找了自身的问题与不足,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围绕教育整顿谈收获体会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每位党员聚焦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目标要求,紧密联系实际,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并勇于剖析自己,严肃开展了自我批评。每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和建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对教育整顿重要意义的认知,为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提供了内在动力。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