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广纳良言 凝心聚力谋发展 ——专题召开党组会议 落实代表委员意见
2019-01-14 14:22: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溧阳检察

 

    1月8日至10日,溧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溧阳检察院各检委会委员分别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审议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并进行归纳总结。为认真落实代表委员意见,促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14日,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落实意见工作。

  会议指出,“两会”是检察工作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时机,也是检察机关听取人民意见、回应群众关切的重要渠道。会议要求,一要认真研究灵活采纳,切实将代表委员意见融入具体工作中。二要立足实际狠抓落实,稳步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前进。三要坚持司法为民原则,始终落脚于人民关注的突出问题。四要接受监督规范司法,保障检察权力平稳规范运行。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与代表委员们的联络工作,将广泛听取、认真改进、有效落实意见建议、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与服务两大攻坚年的工作主题结合起来。通过狠抓落实、深化司法改革,全力助推溧阳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