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又一大项目入选2018年公益微创投
2018-08-24 14:53: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金坛检察

   

 

 

 

    近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向日葵护苗之家申报的公益创投项目“保‘未’花儿大作战——让未成年人远离性侵伤害”从60余个参选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2018年常州市女性社会组织公益微创投项目

  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向日葵护苗之家一直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2015年失依儿童救助工作项目、2017年“不当‘胖虎’与‘大雄’——防治校园欺凌公益项目”均入选常州市女性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今年,向日葵护苗之家又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公益项目创投,通过项目论证、项目创计、项目申报、项目路演等环节,经过区妇联推荐、常州市妇联专家组评审等程序,“保‘未’花儿大作战——让未成年人远离性侵伤害”最终成功入选公益微创投项目。 

  下一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向日葵护苗之家将切实推进该项目,培养孩子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引导未成年人远离不法侵害,帮助未成年被害人摆脱困境,回归正常生活。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