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举行“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应用培训
2019-08-14 14:39: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关于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投稿工作,8月8日,市检察院举行了“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应用培训,并邀请常州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市委宣传部研究室主任何元劲主讲。常州市两级院20余名宣传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何元劲主任详细介绍了“学习强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学习平台,明确了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和运用的重要性,并从选题重点、投稿途径、稿件形式、日常应用等方面予以指导培训。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积极主动地为平台多供稿、供好稿,不断扩大检察宣传影响力,全方位、立体化、多形式展现常州检察形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