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组织新发展党员参加集中宣誓活动
2022-01-17 15:53: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金坛区检察院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近日,金坛院组织2021年新发展的5名预备党员参加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举办的集中宣誓活动。

  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党员对组织立下的铮铮誓言、作出的庄严承诺。此次集中宣誓活动,进一步坚定了预备党员的理想信念,5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对着党旗宣誓是一生中最光荣最神圣的时刻,既感到无上光荣,又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崇高。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还参观了金坛城市形象馆和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