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参观“红色阵地” 提升党建能力
2021-10-11 14:12: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新北区检察院

  9月24日下午,新北区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务干部来到常州“运河五号”文创园区,参观由常州产业投资集团在此打造的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阵地”,开展实境党务工作培训。

  全体党务干部首先参观了常州工商档案博览中心(劳模馆)、大运河记忆馆、常州工业党建馆等场馆,重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精神力量。随后,在古运河“龙城先锋号”红船上,由机关党委黄洁琼同志围绕“如何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讲授“红船党课”,大家并就 “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党建实务中遇到的问题开展深入讨论。

  通过培训,参训的党务干部在常州百年老工业基地的华丽转身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的思想自觉,以建强支部堡垒激活“红色引擎”,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