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队伍教育整顿 |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5-25 14:56: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新北区检察院

  5月11日下午,新北区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主持,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常州指导组检察组组长杨海东、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姚慧博以及市委第五巡察组钱瑜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徐逸峰检察长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对教育整顿的认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等六个方面深入检视问题,明确提出要从坚持政治导向学出新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改出新气象、坚持目标导向干出新局面三个方面抓好整改落实。随后,每位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提出了务实的整改措施。

  最后,徐逸峰检察长作表态发言,全体班子成员将充分运用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一是把准方向抓落实,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高质量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坚持不懈抓学习,严格落实党组会“第一议题”制度,提升理论素养和指导实践能力;三是争分夺秒抓整改,主动认领问题,逐项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不虚、不偏、不空、不走过场;四是持之以恒抓队建,坚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班子、管队伍,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是统筹兼顾抓实效,努力将整改落实的成效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