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检察院2017年上年年度 “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
2017-08-09 17:03:00  来源:

   常州市人民检察院2017年上半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总支出为26.75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54万元,增幅为1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22.84万元,占“三公”经费的85%;公务接待费支出3.91万元,占“三公”经费的15%。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2017年初预算为7万元,今年和去年上半年度均未有人员因公出国。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22.8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42%。其中无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均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本院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的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3务接待费3.91万元,比去年同期减少52%。主要原因为厉行节约,严格控制接待开支;公务接待内容主要为接待接待外地检察机关来院考察调研团组、预防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等。 

  常州市人民检察院2017年上半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会议费支出3.75万元,比去年同期减少65%,主要原因为厉行节约,尽量安排在单位内部召开,严格控制会议开支会议内容主要为召开省市条线业务会议、业务调研会议及专案研讨会议等 

  常州市人民检察院2017上半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培训费支出30.4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45%,主要原因为今年培训计划较往年有所增加,主要为各条线业务培训、党校培训、国家检察官学院轮训及各类按审批流程组织的外出培训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