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市检察院2018年上年年度 “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
2018-07-06 16:23: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常州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上半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总支出为24.18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2.57万元,降幅为9.61%。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2.26万元,占“三公”经费的9.35%;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8.63万元,占“三公”经费的77.04%;公务接待费支出3.29万元,占“三公”经费的13.61%。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今年上半年支出2.26万元,均为专案出境费用,去年上半年度未有人员因公出国。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8.63万元,比去年同期减少18.43%。其中无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均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我院不断完善车辆管理规定,加强对车辆运行成本的控制,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本院执法执勤用车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3.29万元,比去年同期减少15.86%。主要原因为厉行节约,严格控制接待开支;公务接待内容主要为接待外地检察机关来院考察调研团组。

  常州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上半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会议费支出3.77万元,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主要原因为我院厉行节约,尽量安排在单位内部召开,严格控制会议开支。会议内容主要为召开省市条线业务会议、业务调研会议及专案研讨会议等。

  常州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上半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培训费支出31.8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4.39%,主要原因为今年培训计划较往年有所增加,主要为各条线业务培训、党校培训、国家检察官学院轮训及各类按审批流程组织的外出培训。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