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武进:6600叫“上门服务” 撩妹不成反被骗
2018-03-15 11:01:00  来源:常州日报

  微信摇一摇,美女上门来“服务”,有些人起了色心,有些人则动起了歪念,自以为寻到了一门赚快钱的好营生,利用这种打着擦边球的色情短信,实施诈骗。 

  美女“上门服务” 见面先交“三金” 

  “‘美女’上门服务,请加微信”,201785日晚上,林生在微信上摇到了这样一条信息,对方微信号的美女头像让他在这寂寞的夜晚格外心动,于是立即加了对方“飞飞”为好友。 

  “帅哥,上门服务,快餐和包夜……”看到飞飞发来的信息,林生心领神会,很快选择了800元的包夜上门服务,并按照要求发了50元微信红包作为车费。随即,飞飞便表示,自己已经在前往他家的路上。二十分钟后,林生收到了一个自己暂住地附近的定位和语音消息:“帅哥我到啦,你要付服务费750元哦。”美女软糯的声音撩得林生喜上心头,爽快的付清了服务费。又等了一会,美女却仍未现身,再次询问,对方表示,为了证明不是警察“钓鱼执法”,要求再转账2000元的保证金“妹怕哥是警察或便衣,先付完保证金2000元才能确定哥的身份”。心急着见“美女”,林生迅速转了2000元,但此时对方却又要求查看自己的健康证,如果没有健康证,就需要再次转账3000元的健康保证金,等交易完成,会将这5000元一并退还。前前后后6550元付清,林生仍然没有见到期待中的“美女”,等来的还是一条语音信息“哥,为了保障我的安全,还需要付3000元见面费哦”。此时,林生再傻也明白过来,自己是上当了,立即向警方报案。 

  老婆冒充“小姐” 夫妻抱团诈骗 

  经审查,嫌疑人刘明交代,今年7月,自己没了工作,孩子又病了,一时间家里经济状况十分拮据。偶然间,听同乡人提到利用网上挂招嫖信息实施诈骗的法子,刘明就动起了歪脑筋,专门申请了一个微信号,换上美女的头像和“提供上门服务”此类隐晦的简介。没想到,一登录就有不少人加他为好友,询问具体的服务内容。经过实践,刘明还“升级”了诈骗手段,让自己老婆小玲一起参与,遇到对自己有怀疑的客户,就让老婆冒充“小姐”,发送语音打消客人的疑虑,果然屡试不爽。一个月内,刘明与妻子小玲共同作案多起,直到受害人林生报案,才被警方抓获。 

  目前,刘明因涉嫌诈骗罪被武进区人民检察院批捕,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