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男子因停车纠纷遭追打 跳河逃跑时受伤
2018-03-12 11:02:00  来源:常州晚报

  案由:寻衅滋事 

  受理地点:金坛检察院 

  李某与周某是同一小区的居民,因周某常把自己的汽车停在李某家车库门口这件事,两人多次发生不愉快。随着矛盾升级,去年9月,李某找了两个朋友对周某追逐、殴打,期间,周某情急之下跳河逃跑,最终受轻伤二级。近日,嫌疑人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金坛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起诉。 

  去年918日凌晨,李某回家时发现家门口有一个白色瓷盆,里面是烧完的纸钱,回家问了不是母亲放的。李某思来想去,怀疑是之前与自家有过矛盾的邻居周某干的,此前因周某常把汽车停在李某家车库门口,两人产生过纠纷。于是,920日,气不过的李某叫上了两个朋友,决定给周某点教训。三人从凌晨开始就在周某的汽车附近守株待兔,见到周某出现,李某上前没说两句话便喊上兄弟对周某开始拳打脚踢。 

  一轮殴打结束后,李某等人并未停手,而是将周某带到了一处墓地,并扬言要“打死周某”。在去墓地的途中,周某几次想跳车逃跑均未成功,换来的是被李某的同伙再次殴打。到达墓地后,周某谎称要上厕所,趁着李某等人不注意,纵身跳入了旁边的河中逃跑,游到河对岸后,周某在路边拦了一辆车,直接去了派出所报案。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