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知不足 明方向 再奋进
2021-09-22 14:01: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武进区检察院

  9月14日下午,武进区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全市基层院建设座谈会精神,部署“五好”基层院建设下一步工作。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俊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结合前期市检察院调研通报和葛志军检察长对该院的点评意见,班子成员针对分管工作存在的短板不足进行交流发言,并明确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后,朱文俊检察长对照“五好”基层院建设标准,结合该院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凝心聚力,提升发展站位,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发挥好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牢精品意识;二要点面结合,推进发展均衡,在扬长补短、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提升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检察贡献度;三要培优队伍,夯实发展根基,推动党建与业务建设队伍建设深度融合,充分激发队伍争先创优活力,着力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潘登